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这款声学照相机单独使用就是我们所说的 Hextile,它由 128 个数字麦克风组成,直径为 48cm,数据传输和供电共用 1 条 USB 电缆,实时噪声测量,包括实时模式和后期处理功能。模块化设计便于组合成不同尺寸使用。

即插即用的 Nor848B 主要用于声源定位,它有很广泛的应用,如声源标识、声音泄漏、汽车、工业、环境噪声、建筑声学、异常声检等等。

坚固的六边形铝盘照相机前端,麦克风阵列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不用接口盒,以 USB 线直接连接和供电。实时收听并分析来自麦克风位置的声音,麦克风能够让客户实时听到所选频段范围内过滤后的任何声源。六边形铝盘上的麦克风能防止接收来自背后的声音和回声,低本机噪声和大范围噪声值,RPM 转速分析软件可用于分析电动机和马达等设备阶次跟踪(需另购)。声学照相机前端包含一个高性能的光学录影摄像头,大量麦克风的分布确保了高分辨力,并减少了由旁瓣效应带来的问题。

数字麦克风确保了大动态范围和高稳定性,无需处理信号的接口盒,所有部件集成在声学照相机的前端,设备会记录来自每个麦克风的信号,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应用与特征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