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噪声、冒装撒漏和冒黑烟违法行为的执法查处工作,严格依法查处在禁鸣区鸣喇叭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控制和减少交通噪声污染。进一步巩固辖区夜间交通秩序管理成效,九龙坡交巡警白市驿大队副大队长刘润森带领民警、协勤在白市驿三角碑设置检查点,开展交通噪声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夜间交通秩序整治。

大队详细掌控夜间交通违法的高发时段、地点等内容,做到在工作举措的有的放矢,将机动车在禁鸣区鸣喇叭、营运车辆用喇叭招揽乘客、非法安装警报器、特种车违规使用警报器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和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冒黑烟、黄标车闯禁等污染环境突出违法列入此次夜间整治的重点,对查获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截止当晚24时,白市驿大队查处噪音违法9起,冒装飘洒65起,冒黑烟6起,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实效,在很大范围内起到了震慑交通违法者的作用,为下阶段继续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夯实了基础。

详情请点击: http://cq.cqnews.net/html/2017-01/03/content_40129996.ht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