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的刘女士求助称,“大商新玛特二期的排气筒正对着我们华商世贸1号楼的东侧。巨大的噪声,十分扰民”。因为不堪相邻商场噪声的影响,家住梁园区华商世贸小区的刘女士向《晚报帮办》求助。

“大商新玛特二期的排气筒正对着我们华商世贸1号楼的东侧。巨大的噪声,十分扰民!”刘女士说,大商新玛特商场二期开业之后,有一个正对着华商世贸1号楼的排气筒,该排气筒开启后产生非常大的噪声,“这个排气筒在商场开门时就开始响,一直到晚上商场关门才会关闭!”

刘女士说,自己家住在华商世贸1号楼的9层,虽然距离大商新玛特二期的排气筒有段距离,但还是能在室内听到非常大的噪声,“噪声每天从早到晚,十分影响生活”。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不但向华商世贸的物业进行过反映,而且多次向环保部门投诉,但排气筒的噪声问题却丝毫没有得到解决。

傍晚,记者来到华商世贸小区内,看到1号楼东侧有两个并排的大排气筒里面正冒着白烟(如图),风一吹直接挡住了视线。在白烟冒出来的同时,排气筒发出的噪声也很大。1月11日上午,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12369环保投诉热线。该热线的工作人员称,已经多次接到关于大商新玛特二期排气筒噪声的投诉,并且转告了梁园区环保执法人员前去处理。随后,记者将手机号码留给了12369环保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请梁园区的环保执法人员反馈投诉处理情况。

事件跟进请点击: http://henan.qq.com/a/20170113/010478.ht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