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来海福路社区内的“乱吼一条街”噪音扰民问题成了社区网格内的一大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下午,重庆市渝北区海福路社区联合宝圣湖派出所召开了关于解决KTV噪音扰民问题的专题座谈会,并召集辖区内所有KTV经营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宝圣湖派出所警官针对居民反映的噪音扰民、打架斗殴等问题,强调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提醒各相关单位和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认识,避免因噪音等原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而受到公安机关处罚。海福路社区也在进行普法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对群众的道德教育,使群众增强公德意识,并给辖区经营户上门发放“拒噪音污染 创文明环境”倡议书,希望大家代表换位思考、相互体谅,逐渐改变不良的生产生活习惯,从根源上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常识】重庆渝北KTV噪音乱象有望解决!

  1. 噪声扰民不加以治理,就会演变成治安乱象,影响社区安定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