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烧烤店放的音乐声太大,严重扰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店门前所放置音箱正在高声播放音乐。警情属实,事实清楚,民警遂要求店主张某娟将音响调小,立即整改,并欲对其身份信息进行处警登记。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人气愤不已!张某娟只将音量调低,噪音扰民并未整改到位。并扬言称:” 我不知道身份信息!我是黑户,没有身份!”民警口头传唤其前往派出所查明身份,并提出因未达到噪音整改要求,音箱依法暂扣。张某娟拒不配合,还现场挑衅谩骂报警群众。

随后,在受到围观群众纷纷指责后,张某娟及其丈夫张某泉、妹妹张某月干脆暴力抗法,张某娟躺地耍赖,并对执法民警采取推搡殴打、撕扯警服、贴面拍摄、勒脖子等手段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期间致一名处警民警多处受伤。目前,张某娟(女、30 岁)、张某泉(男、32 岁)、张某月(女、23 岁)三人均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出处:这里

4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噪音扰民还暴力抗法!最终被刑拘

  1. 这种人不严厉处罚,下次还会再犯的!

  2. 人的理智就在利益面前就是烟消云散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