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新车,无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假期外出兜风,安静的车内环境一定让你非常舒服自在。

但是车开久了,车内总有不同的声音产生,久而久之就会变成车内噪声,即使听音乐,噪声还是存在,对人的身体也会产生影响。

那么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呢。车内发声的地方有很多,所以通过噪声检测仪查出噪音的主要来源就变得非常重要了,确定了噪音源之后我们可以针对这些地方进行车内整改。
这个时候就会牵扯到一个词,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特性不单止适用于汽车新产品的开发过程,也适用于改进现有车辆舒适度的研究,改善乘车舒适度。

车内的噪音一般是机械部件引起,胎噪以及各个部位橡胶部件老化等等都是噪音产生的原因。首先当然要检查好车内零部件的完好程度,而车门橡胶老化,音响部分,玻璃升降情况等等都应及时更换。发动机的噪音可以添加隔音棉,还可以起到防震的效果。改善噪音源的部件,能让你回归舒适的车内环境。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