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捷报不断传来,很多企业都陆续复工,智诚创科也和大家一起,边防疫,边工作,拼搏共赢!

扫描图上二维码,您可以了解我们最新的信息和优惠。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智诚创科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这是一个被誉为全球最快乐的城市,并以研发“智慧城市”科技闻名于世,其以科技改善人们生活素质的宗旨与我们公司不谋而合。为了给亚洲区域的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智诚创科立足于中国广州,通过国内外的销售网络——深圳、北京、重庆、上海、沈阳、大连、 昆明、香港、澳门等地,将全球先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引进国内。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 用科技创造一个美好的智慧城市是智诚创科的宗旨!

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 业的客户􏰀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

我们的合作伙伴:

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获取最新优惠!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86(020)37639280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