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本次选购了Nor848A-0.4 声学照相机,Nor280 功率放大器和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用于实验室研究。

Nor848A-0.4m 阵列包含128个传声器,系统确保客户能够在清楚看到空间分布的情况下,对噪声进行实时分析。客户只需通过电源或电池打开独立设备,然后通过网络电缆将设备连接至电脑即可。几分钟后,系统便可进行测量。

Nor280是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是专门为建筑声学测量设计的。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是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它比原来的 Nor270 减少了重量和尺寸。通过使用 Nor 280 功率放大器,当使用粉红噪声在频率范围为 50~5000 赫兹时,可提供 120 dB 的连续声功率。

上方为Nor276 下方为Nor280

我们现已推出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 Nor848B——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Multitile-LF 系统, 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智诚创科一直与高校师生紧密合作交流,引进先进的设备到研究中心,这批设备功能的优越性和便携性得到了老师的认同,希望能为建筑研究工作带来帮助!

欢迎和我们联系获取最新优惠!

地址:广州越秀区天河路45号粤能大厦907室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  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