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致力于引进汽车噪声检测相关的专业仪器以及配套软件,Norsonic 所制造的声级计等产品拥有精密的测量硬件与系统,是广大汽车行业的首选。

本次东风汽车购买了我们引进的 Nor140 手持式精密分析仪 I级声级计以及 Nor1255 声校准器,应用于汽车隔音测试。

Nor140 声级计是一款为满足多数用户需求而设计的高精度手持式噪声分析仪。Norsonic 通过这台设备创造了声级计的新标准。它的应用能满足最广泛领域的要求。Nor140 是目前市场上带有实时声音分析功能的最小声级计。

Nor1255 声校准器是一款由电池驱动、体型小巧的声校准器,1 级精度,能产生 114 dB,1kHz 的标准声压级, 符合 IEC 60942 和 ANSI S1.40 标准。它的全数字化设计,以及石英控制的信号发生器,确保了它的频率稳定性。

产品详细介绍可以在我们的官网查看:www.zcck.asia

欢迎和我们联系获取最新优惠!

地址:广州越秀区天河路45号粤能大厦907室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  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