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声环境功能区的划分中,生活小区是属于一类功能区,属于需要安静的区域,昼间噪声在55分贝之内,夜间噪声在45分贝之内。但是现代城市建设中,高架桥与住宅区距离很近的情况越来越多,我们在改善城市建设的同时,也需要治理城市噪声。

近日,西安市东三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有业主反映,小区部分楼房紧挨东三环,噪声很大,检测结果是昼夜噪声都超过了标准。虽然有种植绿色植被,但是噪声依旧很大,而且现在高层楼房比较多,简单的降噪措施效果不大。这类型例子中,比起改善居民楼的窗门的隔音效果,更多的是先采取安装声屏障的解决方案。道路声屏障种类也很多,对降噪想过进行预测和最终的达标检测之后,才算是成功解决城市的噪声污染问题。

智诚创科拥有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我们引入的 Norsonic 声级计可以应用在汽车、工厂、设备、建筑等方面,提供对应的培训服务,不少客户都是我们的回头客,如需了解详情,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