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发展起来后,汽车也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选择,人们从一开始选择能耗、空间、颜值为标准,到今天开始追求更高的品质,对行车舒适度、车厢音响等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NHV 就是衡量这些品质的标准。

NHV 主要就是汽车降噪能力,选择合适的吸音隔声部件,测量其降噪能力,整车降噪系数,声源敏感指数,静谧指数等等综合评价汽车 NHV 的表现。我们可以在无声室,通过不同的声学仪器进行噪声检测,因为汽车配件复杂,其噪声与振动都非常复杂,噪声源、异响都是降噪处理的根据,所以我们需要整合数据,进行分析。汽车门的隔音效果,在什么地方阻止振动,如何减少噪声传入车厢,并且减少室外噪声排放等等,都是汽车研究的重要问题。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曾经把 Norsonic 旗下的声级计、声学照相机等产品引入给东风汽车、比亚迪汽车等企业使用。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在现场进行演示,给客户展示这些声学仪器的操作以及能力特点,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如需了解更多声学仪器的详情,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追求私家车的品质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