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麦克风数量越多的声学照相机,其噪声检测数据的精确度就越高,所以 Nor848B 在同类产品中是领先地位,它有128或者384支麦克风的型号可供选择,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也正因为这款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有着灵活的配置方案,所以可以适用于许多不同的场合。

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 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 

那么,具体是什么时候可以适用这款声学照相机呢?比如,汽车噪声源、异响检测,轨道交通噪声检测,工厂的大型高噪声设备,室内外噪声检测等等,从近距离的无声室噪声分析,到远距离大范围的噪声都可以使用 Nor848B 声学照相机。

特性

· 坚固的六边形铝盘照相机前端

· 麦克风阵列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不用接口盒,以 USB 线直接连接和供电 

· 实时收听并分析来自麦克风位置的声音 

· 麦克风能够让客户实时听到所选频段范围内过滤后的任何声源 

· 六边形铝盘上的麦克风能防止接收来自背后的声音和回声 

· 低本机噪声和大范围噪声值

· RPM 转速分析软件可用于分析电动机和马达等设备阶次跟踪(需另购) 

· 声学照相机前端包含一个高性能的光学录影摄像头 

· 大量麦克风的分布确保了高分辨力,并减少了由旁瓣效应带来的问题 

· 数字麦克风确保了大动态范围和高稳定性 

· 无需处理信号的接口盒,所有部件集成在声学照相机的前端 

· 设备会记录来自每个麦克风的信号

Nor848B 产品手册: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适用场景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