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速发展,交通发达,经济效益也随之提升,不过,其负面影响也随之而来,噪声污染就是其中之一。在以前,轨道交通这些设施离居民区都会很远,或者周边的敏感区比较少,随着城市用地越来越密集,让这两者越来越近,有些是先有轨道再有住房,有些是回迁房,不同的噪声问题也渐渐提现出来。

轨道交通噪声的治理可以从两方面出发,一是在开始之前评估预测,二是通过噪声检测改善声环境的噪声问题。科技的发展也让我们在噪声治理方面有更多的选择,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有很多,可以适用于各种场景,比如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室内噪声、轨道交通噪声等等。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与客户的实际情况结合,将声学仪器的用处发挥到最大。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