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噪声污染非常复杂,它可能来自工业噪声、交通噪声,或者是施工噪声,各种生活噪声,那些商业活动的高分贝声响,以及居民区附近的广场舞、垃圾处理等等,特别是那些轨道交通离居民区很近的地方,因为交通噪声的分贝值非常高,还会产生共振影响周边环境的安全,所以这也是不少单位和企业所关注的重点之一。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智诚创科一直与高校师生紧密合作交流,将声音与振动方面的最新技术带到校园,希望我们的技术能为高校师生的科研工作带来帮助,同时也能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在我们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当中。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