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建筑声学测量的时候经常会需要做隔声测量,传统的做法是使用两台以上的声级计在不同的空间进行测量,传统的声级计之间,还有它们和发声器、电脑之间需要冗长的线缆进行连接,遇到穿线难,测量工作开展繁琐的问题。

智诚创科引入世界领先的精密分析仪等设备组成的无线隔声测量系统能够解决这一问题。选用两台或以上的声级计组合成无线隔声测量系统使用(Nor140或Nor150精密分析仪),只需配备计算机即可实现隔声材料的无线测量,省时简便。

所有型号均支持混响时间测量和计算(混响时间,建筑声学中常用测量值),并且实现无线测量,非常适用于隔声测量。

已有多个国内的机构选用了我们引入的无线隔声测量系统,如:广东邦达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无限隔声测量系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