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的Nor 1297噪声罗盘可减少判断噪声事件的时间和判断噪声源是否属于整体噪声所需要的计算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当它与Norsonic的声级计、NorCloud一起使用时,该设备提供指向声源是3D的。系统还可以脱机操作,在仪器SD卡上收集数据,以便以后在NorReview中进行分析。

使用NorCloud的先进的触发功能,事件可以通过噪声源来标记。可以组合声音水平和入射角来选择设定报警器。 因此,当声音源位置在感兴趣的区域之外时,就可以排除原测量的部分(可自动排除)。

NorCloud提供了一个地图,可以很容易地定义声音区域,声音事件可视化与常规日期表示相关联。 NorCloud设备的3D功能将有效地帮助确定飞机噪音。

操作要求

Nor1297需要自由场条件才能运行。 在实践中,所有在高于水平面的室外安装都将满足这一要求,前提是在噪声罗盘的后面、下方或上方没有明显的反射面。

该系统专为宽带声音而设计。纯正弦信号不适合检测。 执行指数时间常数加权以稳定信号的输出。非常短(急促,非重复)信号(<400毫秒)将被指示为差。

雨或风撞击挡风玻璃引起的噪声可能会影响测量。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3D的室外检测仪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