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天前,家住杭州城北东新园小区的业主芳芳(化名),半夜三更突然被一种类似电钻装修的声音给困扰,且每隔几分钟就响一阵,前后持续了半个来小时。住在同单元的居民实在忍无可忍,穿着睡衣起来挨家挨户去找声源。令他们哭笑不得是,在901的房间里找到了声音,敲门无果,无奈找来物业拉断电闸,才算平静下来。后来,业主们才发现,女租客安装了个震楼神器。目前,女租客已经被房东劝离。半夜被噪音困扰的,是东新园小区望景苑某号楼的居民。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证实有这事,但表示震楼神器在小区是第一次出现。目前此事已平息,女房客和房东之间因为租房而不愉快,细节也不便透露,既然房东处理及时并得到了邻居们的谅解,他们希望类似事情不再发生。

震楼神器到底是什么?记者在淘宝上输入“邻居+噪音+神器”的关键词,跳出不少类似产品:“反击楼下楼吵克星”、“防楼上邻居噪音震楼反击神器”。淘宝上此类神器最热销的一款,售价358元,显示已销出近600个。不同价位的“神器”,有的要在屋顶打孔安装,有的不需要打孔,可以选择手机控制套餐,远程操控“神器”工作。2017年的新款,加大加厚了隔音棉,对自家的影响会更小。这样的设备竟然有人去开发销售,并有销路,真令人哭笑不得。建立友好的邻里关系才是解决事情的关键!

详情请点击: http://www.ddsb.cn/news/gupiao/2016122695938_2.html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