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开车一族还是乘坐汽车的人都知道,长时间在车内开空调乘车或不通风都是不好的,保持车内空气流通会让人更加舒服,汽车在行驶或刚启动时都是需要对汽车进行通风换气,保证车内的空气的循环,这样无论对人体,还是车子,都是一个最佳的状态。但开窗通风首选方式是把窗全部打开,这样风是进来了,但噪声也就随之而来,太大的噪声会让人很烦躁,这是因为你开错窗了,怎么才是正确的汽车开窗方式,减少噪声,又能给汽车通风。

首先最合适的开窗方式是单侧后车窗开启,高气压的区域留在后排,这个位置的风也比较的柔和,人们更容易接受,并且不会有进入杂物被伤的可能,第二个是斜对角开窗,这样不仅通风效果好,而且没有什么声音。可以安静的换气且不吵到小孩子睡觉哦。切记,切勿开同侧窗,这是风噪最大,严重时会使人耳鸣头痛,假如飞进一片树叶的话,那么力也是非常大的,严重时可能会受伤。对的开窗方式,不仅能降低噪声还能给汽车通风,降低噪声也会让驾驶员更舒适、更集中精神的开车,也会更加安全。

文章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