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们生活周边的环境不断出现各种问题,我们都慢慢会更加关注周边环境质量,打开手机查看实时空气质量的数据,我们看到数据都是出自环保部门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每天例行花费大量时间去检查环境监测仪器的清洗、校准工作及在实验室里收集各种数据,除了固定的大气监测点,环保厅还需要根据各类环境噪声问题赴全省各地监测空气和噪声污染,监测人员声称最辛苦的要数机场噪声监测,通过根据飞机起降时间,需在停机坪周边监测飞机噪声,夏天停机坪温度超过50℃,每次监测都超过12小时。

飞机场都是一个非常空旷的地方,监测飞机噪声靠人工监测顶着50℃室外温度监测是一个难以想象的,但借助飞机噪声及航轨监测系统就可轻松解决难解决的问题。智诚创科的飞机噪声及航轨监测系统采用设计人性化得实时跟踪系统,与当地要求无缝集成,对机场周边的噪声水平进行长年连续实时自动监测,最终呈现出机场的相关噪声水平、个别飞机的资料和飞行轨道等,还能够预测飞机的噪声性能,为实施噪声管理提供技术与数据的支持。

新闻出处: 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