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昌吉市接到中央环保督查组转办的“三鑫融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械噪声较大”的转办件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责令该厂停产整改。昌吉市三鑫融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地处昌吉市与五家渠市的交界地带,属于租赁场地生产经营。该项目于2016年8月开始由乌市米东区向昌吉市六工镇沙梁子村搬迁建设,2017年2月20日完成主要设施的搬迁,属于典型的边搬迁、边调试、边生产工程。

今年4月28日,昌吉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市环保局监察大队对企业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处以8万元罚款并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根据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和散、乱、污专项整治要求,市经信委、六工镇人民政府对该企业采取了断电措施,并进行了不定期巡查。昌吉市沙梁子村的村民表示:“现在住在厂区附近的人都说‘清静多了’,政府下大力气给我们办好事,我们很高兴。”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