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绵阳游仙区城管执法分局接到群众多次来电,投诉反映的大多数是噪音扰民现象。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沿街商家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现象主要集中在开元路、开元东街、三星路、芙蓉汉城这片区域。11月28日,游仙区执法分局再次接到市民关于“高音喇叭噪音扰民”的投诉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携带噪声测试设备赶赴现场调查,并对商铺噪音值进行了检测。经查,该商铺的确存在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的违规行为,平均噪音值在70分贝以上,超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区域环境噪音标准》。执法人员依法向当事人下达了立即停止噪音扰民的书面整改通知书,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说服教育,向当事人详细讲解了在维护城市容貌环境噪音方面的管理标准和法律法规。商铺老板随后表示,以前没有意识到在室外挂音箱放音乐也能造成噪声污染,经过执法人员的说服教育,已经明白了噪声污染的危害。

像游仙区城管这样需要随时携带声级计赶赴现场的执法人员不在少数,因此声级计的便携性至为关键。智诚创科有多款声级计,轻便小巧,是执法人员的首选工具。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