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公布了4月的举报情况,大气和噪声污染是其他项目的好几倍高,水污染的比例相对较低。举报中特别是建筑业的比率很高,对于建筑业的噪声控制真是刻不容缓。

城市改建是一项利民措施,不能让这种有益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事情反而侵害了市民的健康,对于噪声污染的监控、防范,必须比以前做得更多更好更细致,从隔音到防护都要做到位。

另外,生态破坏虽然现在的比例不高,但是这是潜伏期很长、影响也会很远的问题,需要提早预防。比如,噪声污染严重的地区,动植物种类会发生变化,甚至动物的生活习性都被影响,如果不管制,还会出现绝种的现象。

除了大气监测,还有噪声监测,以看得见的数据为根据,设计环境污染解决方案,这是基本的出发点,控制污染源,改善污染环境,创建文明绿化城市。

智诚创科拥有各种噪音测试仪器,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4月环保举报情况 以大气和噪声污染为多

  1. 相信这类噪声都让大家非常不适应,尽快做好整治工作刻不容缓。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