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噪声治理的办法是安装吸音板,将噪声大的设备罩起来,配合消音器和散热器组成一个隔音罩。吸音板的安装一般是从左到右,从下到上,噪音不单止可以通过距离和空间减弱,还可以通过吸音板转发为热能,将噪音减低到最低。

在有电梯的楼房,低层的住户容易受机房的低频噪声影响,安装隔音罩能够很好防止噪声对人体的危害,给人们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对于不同设备的不同方式的噪声,有不同材质的隔音板可以选择,并不是一切都是以最厚最多为好,在安装前检测噪音源设备的噪声污染情况,选择合适的隔音板,作出合理的性价比,才是文明建设。

智诚创科拥有国际精准噪声测量仪器,隔音测定,声级计,声学照相机等等,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工业噪声治理的吸音板作用

  1. 地产发展商在初期的确就应该注重隔音问题,噪声源的确定很重要啊。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