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发现,进入夏天以来,身边的噪声也开始多起来,除了来自大自然知了的吵闹声,还有空调室内室外机的噪声。宁静的夏天便是现在家电行业追求的一个标准。

家电的噪音不得不注意,静音能力也是一大卖点,特别像空调这种类型的低频噪声,对人体产生的影响容易被忽视。噪声对人体的伤害也不是像感冒病痛那样表现出来的,更多是烦躁不安,睡不好等等内在型的,时间久了就会对身体造成永久性伤害。

家电的噪音测试一般要在专门的消音室进行。墙壁的材料不同噪声产生的反射也不同,只有在消音室才能测出电器的噪声源、噪声类型和大小。

智诚创科拥提供Norsoinc 的声学照相机可以助你轻松找出家电噪声源,解决加掂噪声的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家电噪声污染不可忽视

  1. 夏天的空调噪声真是让人很苦恼,首选肯定是静音设备。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