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引进关于NVH方面的仪器,为客户解决有关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异响和噪声源定位的问题。Norsonic Nor848A 声学照相机在这方面的应用得到了众多汽车企业的认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是引进了这款 Norsonic Nor848A 声学照相机。

声学照相机可以帮你迅速找到和定位汽车发动机、整车、车窗等零部件的噪声源及异音,同时,声学照相机的转速软件,可以为您快速找出发动机的转速快慢对噪声、振动大小的影响。

现在,已经全面推出新款的Nor848B声学照相机,让客户拥有更灵活的选择度。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Nor848B声学照相机,可以联系我们:

电话:  (020) 37639280 杨小姐

或者您可以下载相关产品手册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