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汽车的要求不仅仅是以前的“代步”,汽车还可以兜风、旅行,特别是自驾游,渐渐的人们对车厢的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NHV标准便是衡量轿车舒适感的噪声、震荡、平稳的三项标准。

汽车噪声基本分为发动机噪声,机械噪声,比如空调,气动噪声,胎噪,风噪和路噪,汽车的大部分零件为钣金,这种金属材料特别容易将噪声传到车厢,让人的行车体验变差。那么如何改变这种噪声问题,改善NHV呢,这必须从噪声源出发。

我们都知道,机械结构的噪音往往难以准确定位出来,必须经常长时间多 点的测量,以及有经验工程师的专业判断。阵列声源定位系统可以帮您解决这个烦恼。您将可以在最短 的时间内准确定位出噪声源,轻松解决找不到噪声源的难题。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 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声学照相机的产品手册。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直接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声学照相机如何快速的找到噪声源

  1. 我看公众号新款声学照相机在促销。

  2. nor848B在查找噪声源方面是不是特别好操作。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