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机械设备的降噪处理都是从减振减噪方面来考虑的,商家和用户最关心的就是它们的噪声问题,而厂家在研发阶段也对噪声进行了各种处理和测试,在一套国家规定的噪声排放标准之下,刚出厂的机械设备一般都是符合标准规定的,接下来就是如何对使用后因为部件问题陆续出现的噪声进行处理。

比如压缩机,噪声强度是很高的,使用一段时间后,部件的松动等等会引起振动,这就是噪声产生的原因,为此,我们可以通过安装消声器来阻止噪声的溢出,设置空压机消声坑道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此外,安装隔音罩,使用吸音材料进行降噪处理,这些都可以让机械设备达到噪声排放标准之下。

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是工业必不可少的,Nor848 声学照相机在寻找噪声源,检测漏声异响方面有着优异的水准,它就是属于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仪器品牌挪声尼 Norsonic 的旗下产品,智诚创科在引入的这些年来,为客户解决了各方面的噪声问题,等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