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声学作为研究建筑中声学环境问题的科学,主要研究室内厅堂音质和建筑环境隔声的噪声控制,以保证室内具有良好听闻条件,智诚创科有限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噪声与振动、声强、声源阵列、激光等不同的声学与振动技术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广大客户实现控制建筑环境噪声的目标。

在房地产开发行业,不单止涉及到住房的室内隔音问题,也包括办公大厦、娱乐场所等等方面,比如居民楼附近是否有高架桥或者公路,要如何处理噪声问题,墙面材料隔音效果,各种必须设施需要如何降噪,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包括声级计、声学照相机等噪声即时检测仪器和设备,结合不同模块的噪声分析软件,提供给客户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