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V是行车舒适度的一个衡量标准,作为一款私家车,车厢的安静舒适环境必然是大家所追求的,汽车的研发中对于声学领域的研究也是一直在进步,近日,不少 “零噪声 ”的车型都在陆续推出。

我们知道汽车噪声的主要来源是发动机噪声、风噪、路噪、胎噪等,总的来说就和共振、速度、外形、摩擦有着密切关系,相关厂家从这些方面入手,通过振动声学检测仪器掌握汽车行驶中的噪声情况,以及其隔音能力,不断的开发低噪声车型。

往往一辆车隔音做得好,车型美观,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噪声还是会很大,高速中减少共振以及空气流动产生的噪声对车厢降噪有很大的帮助。汽车噪声可以通过各种零部件传入车内,细微的隔音设备已经选择合适的材料显得特别重要。

三菱、宝马等知名企业曾经通过智诚创科购入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的声学照相机,其强大的功能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今年,咨询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客户非常之多,我们的技术团队通过实地掩饰讲新型号声学照相机的强大功能展现给客户,帮助他们解决各种类型的噪声问题,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产品手册: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