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的噪声排放值需要在国家出台的环保规定之内,在现在的市场上,很多正常渠道销售的家电噪声值可以达到要求,不过商家在研发上一直追求更静音的设备,这也是商家销售的一个亮点。美的集团曾经通过智诚创科购入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用来进行家电的噪声检测,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此外,海尔集团等等都是我们的客户,购入的都是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的声学产品,挪声尼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仪器制造商,不同类型的仪器可以应用于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等,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什么家电噪声在影响你

  1. 这些念头,冰箱的声音也挺小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