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以往的经验我们知道,划分声环境功能区对城市降噪有着很好的作用,有些区域需要保持尽量的安静,有些区域需要维护住宅区的安静,有些区域需要防止工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我们对不同声功能区设置不同的环境噪声标准限值,保障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保护人们的身体健康,又继续城市的发展。

南宁重新制定的声环境功能区划范围主要包括,南宁市中心城区和武鸣、空港等2个新城的城市规划建设集中区,有效期5年,不断改善的标准规定,才是城市持续发展的基础。

配合绿色城市的建设,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挪声尼 Norsonic 可以帮助相关部门和企业了解城市的噪声状况,解决所要面对的噪声问题。我们的产品可应用于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为更好的保护城市环境,南宁重新调整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

  1. 随着城市发展更新标准也是需要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