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缠绕机的噪声问题可以先检查底部是否有杂物,保持机器清洁,定期检查链轮、网纹辊的润滑度。我们解决不同类型的机械设备会选择不同的方式,大部分机械设备降噪的方向都是隔声、吸音、减振,通过这些方式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机械噪声,而特殊的部件则选择不同的方法,并且,需要噪声源是机械噪声治理的第一步。

噪声检测可以使用的仪器有很多种,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产品 Nor848B 声学照相机、Nor140 声级计、Nor150 双通道声级计等等可以应用于工业噪声的检测,此外,他们还适用于声源标识、环境噪声、声音泄漏、建筑声学、汽车、异常声检等等方面,功能强大,实用性强,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