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城市是现代化社会的一个新目标,各地政府相应出台了一系列规划政策和标准。在计划之初,我们如何去判别所在环境的噪声问题呢?又将如何规划能解决或减少噪声问题?这时候相关的声学仪器和软件就能够帮助到我们。

智诚创科代理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声学照相机、声级计、噪声罗盘都是备受瞩目的噪声检测仪器,我们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Nor848B 声学照相机

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 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利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