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难想象,汽车研发中心对汽车噪声的检测是多么精细,在无声室的测试就是汽车噪声的NHV优化的一部分。通过汽车异响能够知道零部件的问题,噪声源的确认可以更好的确定问题的所在。优秀的NHV是汽车高品质的认证,我们为了让驾驶舒适度达到更高的水平,也是一直在寻求更好的技术。

汽车底盘、发动机、胎噪等等的处理,都会直接影响车厢噪声大小,声级计、声学照相机都是汽车研发所用到的部分声学仪器。挪声尼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 Norsonic 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业噪声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涉及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汽车噪声是大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