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的交通噪声包括车流噪声,飞机噪声,列车噪声等等,都是关系到乘坐者的实际体验,其中,汽车的噪声问题有着更多的关注,因为轿车在现代社会来说是比较普遍的,行车舒适度,就是我们说的NHV标准,也是用户选购汽车的一个标准,所以也是各大厂商所重点注意的问题。

说到汽车噪声也许我们就会想到发动机噪声,他是汽车噪音的主要来源,也是很难对付的一个问题。汽缸积碳,燃油不适配,空气滤清器堵塞,散热故障等等,都会噪声发动机噪声大并且加速无力,众多的声音在车内共振,再加上没有做好隔音的时候,这些噪声就会被放大并传入车厢。这些噪声会让车厢内的声环境变得复杂,影响人们的听力、神经等等,降低司机的注意力。

所以,这些年,对汽车降噪是核心内容。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有效的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解决各种噪声问题。我们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这些产品,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现在,我们推出的促销活动即将在月底结束,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