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高校的环境相关学院都有设有实验室进行课题研究,我们一直与高校师生紧密合作交流,将声音与振动方面的最新技术带到校园,也希望我们的技术能为高校师生的科研工作带来帮助,同时也能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在我们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当中。

清华大学声环境科研平台实验室通过我们引入了一系列 Norsonic 的声学仪器进行声环境科学研究的测量,其中包括,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Nor278 标准声源、Nor280 功率放大器、Nor150 双通道精密分析仪 I级声级计。

这些仪器在建筑声学中的应用非常常见。

我们所熟悉的 Nor150 双通道全能分析仪,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配备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操作直观简单。Nor150 配置了声强测量功能选项,可配备 Nor1290 声强探头,是进行各类声强测量工作的有力工具。另可配备 Nor265 麦克风旋转臂在混响室测量声功率。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是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

Nor278 标准声源旨在产生一个稳定一致的声功率输出,并具有超乎寻常的长期稳定性。高声功率输出使其在嘈杂的环境中完成声功率测量的理想得以实现。

Nor280 功率放大器是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官网:www.zc-ck.com

我们的抖音

欢迎关注我们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应用于声环境科研平台实验室的声学仪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