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污染问题越拉越受到重视,不少大型工厂都迁到郊区,但是如果不做好降噪处理,也会对周边居民和生态环境造成影响。不少大型设备比如混泥土搅拌厂的设备就都有很大的噪声,货车装货卸货的声音也非常之大,如果不了解噪声源,不去设计降噪方案,则会影响周边地区。

类似的有水泥厂噪声污染问题,水泥厂因为输送带的噪声会很长,所以整个厂区需要做噪声控制规划。国内知名水泥厂则用我们代理的 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进行现场的噪声检测,了解噪声源和噪声情况,设计一套合适的降噪方案。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噪声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