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声学主要研究室内声环境,包括隔音、混响等等方面,让室内环境达到不同的需求,常见的有房屋隔音,音乐厅混响等等。声音有着其复杂性,我们虽然用耳朵感受声音,但是要研究声音,则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产品有着精密的配件,专业的分析系统可以很好的把数据整合。

Norsonic 的很多产品都适合建筑声学,有 Nor140、Nor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以及专门为建筑噪声测量而设计的声学仪器组合,这些产品都是不少客户的选择。

Nor140 声学分析仪

这是一款为满足多数用户需求而设计的高精度手持式噪声分析仪。Norsonic 通过这台设备创造了声级计的新标准。它的应用能满足最广泛领域的要求。Nor140 是目前市场上带有实时声音分析功能的最小声级计。

Nor150 声与振动分析仪

这是 Norsonic 的最新声级计 Nor150 双通道全能分析仪,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配备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操作直观简单。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是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

Nor278 标准声源旨在产生一个稳定一致的声功率输出,并具有超乎寻常的长期稳定性。高声功率输出使其在嘈杂的环境中完成声功率测量的理想得以实现。

Nor280 功率放大器是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

Nor848B 声学照相机

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 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