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噪声污染成为了大家所重点关注的问题,不合适的声环境除了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之外,对小孩的听力的损害更是大。不少小孩子的听力还在发育,身边的玩具可能就是元凶。有病例发现,摇摇车的分贝最高可达118分贝,最低也有88分贝,会造成3岁小孩的听力损伤。在一般的公路边,一辆轿车经过的噪声值大约在75分贝左右,可以想象88分贝的声音是如何刺激耳朵的,这也是家长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除了这些玩具,电子产品的音量、环境噪声、说话声都会对小孩的听力产生影响。其实,对于玩具这类物品,也有国家标准要求的,近耳玩具产生的连续声音最大不应该超过65分贝,非近耳玩具连续发出的声响不可以超过85分贝。

噪声问题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支持,国家对于噪声的排放是有相关标准规定的,相关企业要按照这些规定来进行作业生产,噪声检测也是研发部门所必须的。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