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已经成为城市污染的第二大问题,近年来,我们对噪声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晰。我国也出台了相关标准规定来限制噪声的排放,相关部门和企业需要按照这个规定进行噪声监测和生产作业,并且,这些政策也在不断的细化和完善中,以更好的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速度。

噪声污染也非常负责,因为声音传播的特殊性,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够确定噪声源,比如在工厂这种声环境中,因为机械的互相影响、共振,我们要去确认机器的哪个零件或者部位出现异响,就需要专业的声学仪器进行检测分析,获取数据,进行电脑分析,设计一个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产品比如 Nor140 声级计、Nor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等等都是非常专业并且功能强大的噪声检测仪器。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噪声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