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的一大特点就是很多产品可以使用无线功能来进行噪声检测,获取数据。比如 Nor140 声级计可以使用蓝牙设备进行远程检测,所以它在建筑声学、工业噪声等等场景进行噪声测量非常方便。也有国内知名机场购买了多台 Nor140 声级计组合成一个室外检测系统,Norsoinc 的产品之间可以组合使用。

Norsonic 有着强大室外检测系统,Nor1531 噪声监测终端是一个强大的室外噪声监测解决方案。配备了双通道精密分析仪 Nor150 的技术和最新的通信模块,内置备用电池将确保即使电源故障也不会中断供电。噪声数据可靠,安全地传输到您身边。

而拥有8个麦克风的 Nor1297 噪声罗盘也是需要一个以Nor145或Nor150声级计作为主要仪器配合使用的Nor1545监测站,以实现其3D的噪声检测。噪声罗盘的数据包括一个质量指标,用于区分高质量方向信息和随机入射声场。 如果存在两个相同级别的源,则质量指示器将指示随机的入射声音。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 Norsonic 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