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传统的汽车还是新型的电动汽车,都需要进行降噪,而现代科技的发展,也让人们对汽车的要求更高,从而 NHV 优化也成为了评价汽车质量的标准之一。与电动汽车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汽车是不可替代的,所以发动机的降噪研究也是需要的。

我们可以通过声学仪器进行噪声检测,寻找噪声源,收集噪声数据,通过分析和研究,设计更合适的汽车降噪方案。好的声学仪器必然能够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更好的进行研究,Norsonic 的旗下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它有很多声学仪器可以应用于汽车噪声的处理,比如 Nor140 声级计、Nor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等等。我们曾经将 Nor848B 系列用在汽车的无声室进行噪声检测,通过电脑即时了解噪声的实际情况。通过数据的收集,可以了解噪声的产生与传播,如何改善噪声的排放,解决各种类型的噪声问题。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操作简单,供电方便,是不少客户的首选,现在,我们正在推出 Norsonic 产品的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