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噪声污染防治法实施以来,各地都加强了噪声的污染的监督工作,除了我们以往比较重视的工业噪声、施工噪声、交通噪声之外,细致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生活噪声也是关注的重点。生活噪声涉及的面很广,在不同的区域可能会有不同的防治方式。比如有小区的空调噪声超标,我们平时想到空调噪声也许会想到家电噪声,一般正常厂家的空调都会符合家电噪声的排放标准,室内机可能问题不大,但是室外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隔声降噪,特别是一些开在小区内的网吧、培训班等等,空调数量比较多,室外机所在的位置离室内比较近,如果没有采取合理的隔声降噪措施,则会影响附近的居民。

生活噪声需要我们共同保卫,噪声污染的防治也需要相关部门跟进,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帮助相关部门和企业更好的治理噪声问题。说到噪声检测很多单位会想到 Norsonic,它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那些容易忽视的生活噪声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