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是一个城市交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现在,世界上空的航线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热门城市,航班升降可以说是密密麻麻的。而在我国,近年将陆续有新机场开始投入使用,这些新一批的现代化机场拥有先进的设备,以及低噪声、高绿化的环保设计。

我们都知道机场噪声、飞机噪声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一个环保的机场设计方案需要相关单位和企业了解掌握声环境的声音情况,并对其监测、分析,从而将噪声的影响降到最低。我国西北城市的一个新机场就曾通过我们购入了多台 Norsonic 的 Nor140 声级计设备,组成了一个户外噪声检测网络。

Nor140 是一款为满足多数用户需求而设计的高精度手持式噪声分析仪,它的应用能满足最广泛领域的要求。Nor140 是目前市场上带有实时声音分析功能的最小声级计。它的应用范围包括噪声源识别与标记和声音录制、环境噪音、建筑声学、工业噪声防害、振动测量、噪音滋扰记录、质量控制等等。

用途 

· 噪声源识别与标记和声音录制  

· 环境噪音 

· 建筑声学 

· 工业噪声防害 

· 产品开发 

· 质量控制

· 噪声映射 

· 声功率

· 语音清晰度- STIPA 

· 振动测量

· 噪音滋扰记录 

Nor140 的应用场景有很多,建筑声学、工业噪声、汽车噪声、家电噪声等等,这些行业都曾经通过我们引入了这款声级计产品。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机场噪声监测系统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