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通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考试将于在4月8号至10日陆续在各地开考,为保证给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各个考区都开展护考禁噪行动。除了前期对考点、学生住宿点周边的噪声源进行了摸底调查,对排摸出来的噪声源下达了考试期间禁止噪声污染的通告,在考试期间,也会安排人员蹲点噪声源,防止噪声的产生;同时安排专人对考场周边进行全时段巡查,防止突发噪声的出现。在我看来,更能及时制止噪声的有效办法是让参与巡查执行人员应该随身佩戴专业的噪声监测仪器声级计,更能快速制止噪声的传播,声级计方便携带、快速识别噪声分贝值,就能知道是否超标,影响考生考试。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禁噪为考生“静心”

  1. 高考是孩子一生中重要的选择,理应提供一个肃静的环境给他们,是做为一个家长所想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