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大力营造安宁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深入推进城区交通噪音扰民治理。近日,四大队再次集中警力开展“赛摩”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赛摩”交通违法行为。四大队采用“重点巡查、定点查处、警便结合”的方式,强化对赛摩经常出没的路段或时段的管控,一旦发现赛摩踪迹,立即核对其号牌,并利用车辆停靠机会安全、准确地实施挡扣,避免追车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地保护群众和民警的人身安全;扣下车辆后,民警要检查点火系统和车架号,查看是否有被盗和改装痕迹,进一步锁定违法行为。

据统计,针对“赛摩”违法行为,四大队累计查获赛摩7起,对赛摩涉牌涉证、非法改装、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依法处理5人次。通过集中整治,有效打击了赛摩飙车违法行为,消除了赛摩安全隐患,还城市一片宁静。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重拳出击整治赛摩,还城市一片宁静

  1. 赛摩既危险噪声又大,必须禁止!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