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们休息放松的地方,回到家中大家一定不想又被室内噪声打扰,室内噪声就是我们所说的电器噪声、电脑噪声等等,这些与工业噪声比起来,分贝值相对低很多的噪声来源,其实对身体的危害也是不小的,长期的噪声影响会让损害身体健康。

这些年,静音家电也成为很多商家的卖点,冰箱也是越来越静,静音空调,静音风扇等等,在这些家电中,也许洗衣机的噪声是相对比较大的,特别是使用久的洗衣机会出现一些特别响的声音。洗衣机噪声可能是安装摆放不稳,电动机轴承或者传动轴同轴承严重磨损或碎裂,转筒皮带过紧,平衡吊杆失去平衡,弹簧变形等等,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寻找噪声源来确定问题原因,特别是在产品的研发阶段,试运行产生的原因可以通过声学照相机来查找噪声源,了解机体的噪声情况。

声学照相机 Nor848B 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 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如需了解详情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